最近看到一則短片,感觸頗深!!

片中描述一個女孩子坐在電腦前面與遠在他方的男友聊天,不自覺得落淚了!

我想這是有過遠距離戀愛的人才會有的感觸,

我跟寶貝有過兩年的遠距離,

新竹-台中。說近不近;說遠不遠。

起初,總是搭乘台鐵自強號,飆個一小時,就會抵達,

但是才剛從大學畢業的我,實在是覺得台鐵好貴,

進而轉搭乘客運,每次一上車,總是希望司機先生趕緊發車,

不斷在內心呼喊著:司機先生,衝吧!衝吧!

見面的時刻總是最期待也最興奮的,

然而,最讓人無法忍受、也是最痛苦煎熬的時刻,

就是在回程上車的那一刻,好難受好難受,

每每上了車,眼淚總不聽使喚的一直落一直落,

因為下次見面的時間不是明天,也不是後天,

而是不知道的某一天,

從分開的那一剎那,就已經開始想念。

電話熱線、線上聊天每天都有,

但這些都遠遠不及一個真實的擁抱或一個溫暖的手心,

遠距離最好的朋友就是lonely,

陪伴的是無止盡燃燒的思念,

只有在見到對方的那一瞬間才會頃洩而出。

遠距離的愛情總是不被看好。

lonely,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而動搖,

考驗著的是彼此的心是否相互緊緊牽引著,

一旦迷失了!就很難再回頭。

現在回想當時,真的很佩服自己是怎麼辦到的,

我想不是只有我堅守這份情,寶貝也努力的守護著,

才讓我們有今天。

老公~結婚周年紀念快樂!  

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