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購買耳機而取得免費七日運動體驗,

於台北、台中皆有分店,台中地點位於勤美誠品樓上,

號稱:瑜珈、舞蹈、健身有著全方位的選擇,

不過有限定使用期限,拿到手的時候已離期限不遠(06/30),

馬上約了三五好友去運動運動流汗流汗,

去體驗前要特別在三天前預約,於是就撥了撥電話過去,

接通後,對方首先詢問我是怎麼取得免費體驗卷,

再來向我要了要去運動朋友們的姓名與電話等資料,

最後還問了我們分別是使用甚麼信用卡

我不過是因為取得免費的體驗卷想去運動流汗,

哪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問題

掛掉電話前還不斷提醒相約的時間,千萬不可遲到!!!

被詢問了一堆無相干的問題後,

不囉嗦,馬上開啟電腦google查詢

負評大於正評,據說會扣押證件、強迫你寫朋友的個資、

推課程推的過火、態度不佳等等惡名昭彰的事情。

不過這並不會改變我想去免費體驗運動的心。

但,還是要提醒相伴運動的朋友們,

避免被他們洗腦(但是朋友們聽完後,想去的心已經消退一大半),

由於工作緣故,到達現場時間已經遲到約20分鐘,

同行的朋友們,也因聽了可怕的負評經驗,也不太想要進去,

加上肚子餓,想品嘗美食,因此大家沒有異議的就離開這一團謎的地方。

最後,畢竟沒有親自前往,所以這地方的評論是好是壞我也不曉得,

終究無法得知,網路上的可怕傳聞,也就隨著我們的腳步離去而一無所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