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有好人;相對的也會有壞人

有順天而行的人;也有逆天而走的人

你想安分守己的過生活,他人卻不想如你意。

記得在大學時,認識多年的好友因為感情的困擾,

常常以淚洗面,因為不斷被第三者給電話騷擾、當眾嗆聲,

我當時只是覺得好氣好氣,怎會有如此不要face的女人。

我一直都覺得破壞人家感情的事情很要不得,甚至覺得不道德,

所以我對這些人做一些會讓人想入非非的事情,至今仍厭惡至極

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,但正如上面所言,

有好人,就有壞人;有正人君子,就有老奸巨滑。  

世上的人真是百百款,無法控制他人的思想,

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,不要沒有爆發的東西就先輸給了內心的自己,

但這種事,我想很難不去在乎,除非已經無所謂。

這就像你身邊有一堆錢,旁邊不時有一大群人在覬覦著,

等著你哪天鬆懈、或不注意的閃神時,趁機挖進了他們的口袋一樣。

將心比心,這四個字沒辦法套用在那群覬覦者的身上,

一群被欲望給沖昏頭的人,已經盲目的無法分辨是非了。

寶貝的話一直謹記在心:你不用管別人在想甚麼,你要擔心的是我在想甚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