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

當時七夜怪談上映,曾引發一股轟動,不落於這股轟動之外,我抱著一顆強大心臟進戲院觀賞,

學生時代的我,喜歡透過大螢幕、大聲光效果觀看恐怖片,這樣才覺得有Fu,

現在年紀大了!實在經不起在戲院受驚嚇,只能在家使用小小小螢幕及小小小音效,

坐在家裡的沙發,裹在棉被裡,露出小小的瞇瞇眼-0-,

這樣即便大聲尖叫也不用不好意思

=============七夜怪談 v.s 貞子3D=================

從看過錄影帶後七天死亡到觀看視評後立即死亡的詛咒;

由死亡詛咒變成找軀體的詛咒,

論緊張、可怕度,是七夜怪談比較有讓人心揪成一團的起伏,

貞子3D到後面,讓我的瞇瞇眼不自覺的慢慢放大慢慢放大

因為.......一‧點‧都‧不‧可‧怕‧呀!!!!

連嚇都沒嚇到我

整部片詭異的地方好多呀

一群蜘蛛怪貞子是哪招(又不是沉默之丘)

蝴蝶(蛾?)親吻男主角後醒來是哪招(白雪公主嗎)

女主角的獅吼功與柔弱身材可以擊退貞子是哪招

觀看後我都不曉得這真的是恐怖片?還是搞笑片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