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23腰,S曲線,是我的夢想,

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要達成勢必要下很大的苦功。

最胖的我體重破60kg,是最圓滾滾的時期,

1    

但當時的我實在頗有自信啊!

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胖

現在瘦到55kg左右,不管上下左右怎麼看,卻都覺得是肉呀!

2  

曾經試過最極端的減肥方法,就是甚麼都不吃,只喝水,

很佩服當時的自己很有毅力的對所有的食物說...

2  

但也對關心我的家人感到很抱歉,讓大家擔心。

現在的我不會用絕食得方式來進行減重,

因為絕食不僅傷身,也傷害身邊關心我的人。

運動搭配飲食是健康減重的不二法門,

加油啊!!!我的完美S曲線,我來了~~~~~

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