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寶貝,我好愛好愛你。

還記得,剛認識的我們,年齡相差六歲,你在南我在北。

你身上有股很強大的吸引力,當時的我就像著了魔一樣的喜歡你;

一直到現在,當初熱戀的感覺一直存在,我好愛好愛你。

第一次的約會,我好緊張好緊張,越到相約時間我心跳越加速,

和你單獨見面的那一刻,我好害羞好害羞,第一次的接觸讓我失了神,

貼心的你幫我提著大包包,羞赧的我則默默的跟在你身旁,

坐上你摩托車,不敢從後面環抱你,只好雙手往後撐住;

但是現在,我好愛好愛緊緊抱住你,那樣好幸福好幸福。

第一次走在路上,不敢讓你牽著我的手,害羞的交叉在後頭;

現在,好愛你緊緊握住我的手,那樣好安心好安心。

第一次一起吃的東西,是可麗餅,吃相不敢太難看小小品嘗;

如今,在你面前我好放鬆好安心的大口大口吃著東西。

第一次被你親吻,我心跳急速跳動,全身發燙;

現今,跟你kiss,我還是心跳會加速,像個小女孩一樣。

以前的我,好幸福,因為有你的陪伴;

現在的我,延續以前的幸福更加劇烈,因為在未來的日子裡,都有你牽著我的手走下去。

我好幸福好幸福,謝謝你愛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